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县县委书记张宏义率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7/5/18 8:08:42 []人次

           5月17日,濮阳县县委书记张宏义率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在深圳赛斯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张宏义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并与企业总经理张俊强座谈交流,就净水设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进行洽谈对接。
         张宏义从优良的投资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丰富的资源优势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濮阳县发展电子电气产业的优势和潜力。张宏义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电子电气产业,围绕电子电气制造产业发展,招引并落地了一批企业,培育壮大了主导产业,正呈现出快速集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我们将着力构建完整产业体系,加快培育成为濮阳县新的经济增长点。赛斯集团的业务板块、技术优势与家乡产业发展方向有较高的契合度,且实力雄厚。真诚欢迎赛斯电气有限公司参与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并发动其他企业积极谋求战略合作,为家乡主导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
         张俊强表示,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家乡的发展优势不断显现,发展前景日益广阔,在深为家乡发展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增强了回乡创业的信心。下一步,将围绕净水设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发展,加快产业论证,早日回乡投资。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回乡考察投资,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个: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上一个:中关村发展集团来我市开发区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