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副市长、濮阳县县委书记张宏义率队赴深圳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7/8/10 8:41:35 []人次

        8月9日,副市长、濮阳县县委书记张宏义赴深圳招商引资,张宏义一行先后深入到飞扬集团、中航科技有限公司、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通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在我市投资进行洽谈对接。市政府驻深办主任肖静玉,濮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及市开放办、濮阳县招商服务局、濮阳县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在飞扬集团,张宏义一行深入到企业研发中心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企业文化及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董事长肖增钧座谈,就在我市投资新化工、新材料及研发中心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张宏义指出,濮阳区位优势独特,能源资源丰富,化工等主导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特别是化工产业基地的建设,为新化工、新材料产业提供了强大的平台优势。飞扬集团技术成熟、实力雄厚,长期关注与资源配置相关的核心技术开发,多项技术走在全国甚至世界前列。濮阳市县两级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真诚希望飞扬集团对濮阳给予更多的关注,诚挚邀请企业到濮阳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共同架起沟通互信、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肖增钧表示,濮阳市石油化工产业基础好、实力强,发展新材料、新化工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飞扬集团将发挥自身资源配置优势,依靠新技术研发助推濮阳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在新能源开发和化工领域取得突破,努力为濮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中航信息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宏义会见深圳河南商会会长常远。张宏义在会见中指出,当前,濮阳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濮阳的发展,离不开在外创业企业家的支持。希望深圳河南商会大力支持濮阳发展,充分发挥商会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引荐更多的客商来到濮阳投资兴业,助力濮阳产业转型发展。也诚挚邀请商会组织企业家到濮阳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合作步伐。常远高度赞扬了濮阳的经济发展成就,同时表示,深圳河南商会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濮阳优势资源,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为濮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前海人寿保险有限股份有限公司,张宏义会见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监程靖刚,就公司控股的南方玻璃集团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洽谈。张宏义指出,濮阳油气资源丰富,在发展玻璃制造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尽快安排南方玻璃集团方面到濮阳考察投资、投资兴业。
在通普科技有限公司,张宏义一行深入到光电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与公司总裁庞桂伟就照明项目落户濮阳县进行深入对接。张宏义指出,通普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潜力巨大,计划投资项目符合濮阳县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希望双方加快项目落户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庞桂伟详细介绍了通普公司及其计划投资项目有关情况,表示将尽快就厂房租赁、项目搬迁等事宜进行专题研究,确保项目早日签约、尽快落地。
        张宏义一行还到星河地产进行考察,就特色小镇、中华龙源景区建设等项目进行洽谈。
 
下一个:范县集中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77亿元    上一个:副市长、县委书记张宏义,县长孙庆伟会见深圳飞扬集团董事长肖增钧一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