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00余亿元
发布时间:2015/7/30 17:09:36 []人次

    今年上半年,全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03.5亿元,完成省定目标的54.2%,目标进度居全省第一位。全市实际利用境外资金3.34亿美元,完成省定目标的61.3%,目标进度居全省第二位。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做为“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综合性举措,坚持以产业招商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创新招商机制,加强平台建设,实施高层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1-6月份,全市新签约投资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07个,新开工投资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87个,有力推动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

    创新招商机制。为适应招商引资新常态,我市不断创新招商机制,成立了8个产业招商小组,由8位副市长分别担任各小组“业长”,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参与的招商新机制。市委、市政府采取高层调度、部门协作、县区联动、信息联络、通报奖惩等推进措施,每周一召开调度会,听取各产业招商小组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推进招商工作。

    抓产业招商。产业招商新机制运行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各组“业长”均能把招商作为本职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主攻产业,寻求目标企业,挖掘项目线索,积极投身招商,汇集起凝神聚力抓招商的领导力量。

 

 
下一个:濮阳大芝麻e站项目正式上线运营    上一个:上半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6.23亿元 增速居全省第5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