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濮阳市商务局开展12315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5 9:37:30 []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15日,市商务局组织参加了以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濮阳市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板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投诉咨询等多种形式,认真为消费者讲解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中华老字号”认定规范》等商务领域法律法规;向消费者讲解维权办法和程序,同时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4件。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提升了品质服务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了品质消费、合理消费理念,提高了消费者利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商务局将切实加强商务领域市场监管,畅通12312投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维权服务。

 
下一个:葛岩局长带队赴广东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上一个:我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