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5 11:08:33 []人次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贯彻落实“慈善一日捐”活动关于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精神,市商务局系统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伸出无私博爱之手。

    4月24日上午9时,在商务局6楼会议室举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康书记对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商务局系统“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局领导及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捐款。

    在活动中我局共收到了捐款5050元,为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奠定了坚实了基础。

 

 

 
下一个: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濮阳市商务局开展12315宣传咨询活动    上一个:葛岩局长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副市长高建立在上海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