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葛岩局长赴台前县、清丰县调研招商引资及农村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6/26 16:35:07 []人次

葛岩局长赴台前县、清丰县调研招商引资及农村电商工作

6月25日,市商务局局长葛岩深入台前县、清丰县,调研招商引资及农村电商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葛广平、运壮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台前县,葛岩局长实地查看了鹏达羽绒、中硼新材料、恒润石化仓储、飞翔房车、电商物流园、可祺服装等项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耐心向企业介绍市商务局在服务企业方面的政策措施,鼓励他们坚定在濮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投资,提升规模,打造行业龙头。葛岩局长还认真听取了台前县领导及商务部门负责人就招商引资方面的汇报。葛岩局长表示,近年来,台前县变区域边沿劣势为开放前沿优势,主要领导带头,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调研,就是要将台前的精气神、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加以推广。葛岩局长指出,当前,我市正在积极争取承办2019年全省农村电商工作会议,台前县农村电商起步早、发展快,承办此次会议具有一定的基础,希望很大。但在电商企业规模、物流配送水平等方面还有明显不足,希望台前县进一步加大力度,改善环境、提升层次,力争大会花落台前。
在清丰县,葛岩局长实地查看了六塔食用菌生产基地和电商中心、大地密码电商公司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党建+扶贫+食用菌+电商”运营模式介绍,了解电商企业运营情况。葛岩局长表示,清丰县是食用菌生产大县,近年来不断创新营销模式,走出了一条食用菌和电商的新路子,且与党建、扶贫有机结合,值得学习和推广,市商务局将在政策推送、指导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助推清丰县农村电商再上新台阶。
 
下一个:葛岩局长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副市长高建立在上海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上一个:葛岩局长带队赴兰州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