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0 11:05:55 []人次

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

 

根据《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人员

按照招聘岗位与资格复审人员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1

二、资格审时间

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资格审地点

濮阳海关三楼会议室(华龙区中原东路与106国道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23路公交车濮东管委会站下车)。

四、资格审提交材料

1.资格复审表(格式见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后打印一式2份;

2.与报名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

3.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报考岗位有职称、资格要求的,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濮阳市以外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7.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可作证明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妥善保管审核通过的资格复审表。资格复审不合格、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提交复审材料或复审材料不完整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因资格复审达不到要求出现的参加面试人员空缺,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延进行资格复审。同一岗位的顺延复审只进行一次,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顺延。

资格审必须考生本人参加,不能代替,未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93-8631582濮阳海关

0393-7775610市商务局

监督电话:0393-7775579(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1: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人员名单

2: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表(点击下载)

                                                     濮阳市商务局

                                                   2019年7月10

 
下一个:濮阳市2019年度市级电子商务示范创建拟入选名单公示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