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率队赴广西广投能源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并实地考察

来源:县政府办2019-08-08
浏览量:15462

8月7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及桂东电力恒润石化企业负责同志,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广投能源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新址实地参观考察。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广西广投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濮阳恒润石化董事长利聪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广投能源有限公司在建的酒店式公寓、星级宾馆等项目工地,就项目的投资规模、规划定位、预期效益、后期运营管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围绕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为争取双方洽谈最佳效果,县长王俊海在洽谈之前,召集考察团成员重点围绕桂东电力恒润石化在台前下步发展规划以及所承担的“日照港台前石化能源物流园”功能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磋商研判,结合“区域石化产品现货交易中心”平台建设和运营模式、“日照港台前石化能源物流园”商务中心、专家公寓、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建设合作方案、“石化产品现货交易中心”运营的税收优惠及推进项目建设的有关支持政策措施等内容深入研讨,并就商定的会谈要点内容与广西广投能源有限公司方面在座谈会商中达成具体的工作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