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会见浙江柳桥集团公司总裁傅妙兴磋商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8/14 8:53:11 []人次

 

8月12日,县长王俊海会见浙江柳桥集团公司总裁傅妙兴一行,围绕项目合作有关事宜座谈沟通,并就具体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副县长赵现骄,副县长、财政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吴坝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浙江柳桥集团公司总裁傅妙兴在座谈中表达了进一步加快项目合作和建设进程的意愿,并就需县政府予以支持的事项和给予的优惠政策提出具体建议。

县长王俊海对浙江柳桥集团所提的工作意见原则上予以支持,并要求有关乡镇及县直部门要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用地地上附着物的清点和清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早日进地施工提供保障;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的设计和建设工作进度,在保证质量和满足需求的前提下,本着自力更生、节约成本的原则,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稳妥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服务项目投资方,按照政策程序要求,加快推进无害化处理厂的申报和建设等工作。

双方还就养殖培训基地项目的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洽商,并提出合作共建、利益共享等工作意见。

 
下一个:首届中国极限运动大会 8月18日在清丰县开幕    上一个:南乐县县委书记刘冰在郑与浙江日福莱公司负责人洽谈农业产业投资事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