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曹拥军到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9/9/23 10:34:32 []人次

9月20日,县领导曹拥军到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考察,与集团董事长崔雅臣进行了座谈,县领导刘冰(女)、陈志广及县政府办、商务局和千口镇负责同志参加。曹拥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宝涞集团的数控车间、装配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研科技、产品种类、销售服务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曹拥军介绍了南乐县区位优势、主导产业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他表示欢迎宝涞投资南乐,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高效的服务,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崔雅臣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销售情况。他表示,前期通过到南乐考察,宝涞对在南乐投资充满信心,将加快合作协议磋商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下一个:台前县长王俊海会见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世强一行    上一个:濮阳县县长孙庆伟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