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首个京东云仓物流项目正式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2019/7/17 17:21:38 []人次

 

7月15日,我市首个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的现代化电商仓储物流项目——台前京东云仓正式挂牌运营。
台前京东云仓由京东物流集团与市联邦物流有限公司联手打造。项目依托京东集团的电商物流平台资源,发挥我市电商资源优势和良好区位优势,通过复制京东先进的标准化仓配、智能化作业模式,采用“上行仓储仓”+“下行前置仓”的双向流通模式,一方面可以为全国范围内的京东商城卖家提供仓储、分拣、包装、代发货等一系列服务,优化电商企业物流运输半径,提高物流运转效率;另一方面可以作为京东商城自营产品前置储存基地,由京东根据大数据技术筛选本地及周边畅销产品并提前入仓,用户下单后,可实现短时间发货、近距离覆盖、便捷化服务,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项目的成功运营,将有效促进本地商流的资源集合与上下游资源的有效衔接,构建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去、引进来”的双向物流通道,提升电商物流服务的信息化水平,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的协同高效发展。
 
下一个:我局开展“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同爱一个家”主题活动    上一个:中原和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濮阳市投资集团公司智慧医疗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