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召开中裕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8/7 17:27:20 []人次

        8月6日,我市召开中裕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对接座谈会,就燃气公司整合并购、燃气管网建设、供热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涛、市政府办副调研员南银成、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康合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城市管理局及濮阳县、范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裕燃气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技术实力等情况,并对有意投资的濮阳县燃气管网建设、范县燃气公司整合并购等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职责就能源综合利用、燃气公司整合并购、燃气管网建设、供热等方面与中裕燃气进行了深入对接,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磋商。张宏义副市长向贾琨一行介绍了濮阳的区位、资源、产业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明确意见。张宏义副市长指出:中裕燃气是国内外知名的大企业,实力强、技术精、资金雄厚,中裕燃气与濮阳的合作,是对濮阳的支持和厚爱,濮阳市政府将组织项目推进专班,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开展深层对接。同时,也希望中裕燃气在濮投资燃气管网建设等项目的同时,按照“以市场换项目,以资源换产业”的合作方式,争取在制造业等领域也能为濮阳助力添彩,实现双方在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张宏义副市长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及有关县(区)要加紧与中裕燃气的对接,加快探讨双方合作的内容和路径,推动双方尽快实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中裕燃气副总裁贾琨表示,濮阳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中裕燃气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等优势,加快推动与濮阳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合作,全力支持濮阳经济社会建设。
        座谈会前,张宏义副市长会见了中裕燃气副总裁贾琨一行,双方就能源综合利用、燃气管网建设等项目合作进行亲切交流座谈。

 
下一个:市商务局赴范县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上一个:满帮集团来濮考察交流项目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