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中原石油工程亮相中阿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9/18 17:36:31 []人次

 

9月5日至9月8日,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南银成带领市商务局、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赴银川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及投资与产能合作大会。
中东北非地区是我市对外国际承包工程的传统市场,占中原石油工程海外工程营业额的70%以上,也是我市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开展投资与产能合作的重点区域。世界500强及中国大型央企竞相参与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基础设施及产能合作展,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高度重视中阿博览会,并将此区域作为拓展市场的重点,展出的展品包含各类钻头钻具、井下工具、检测设备和地面装备等展品,涵盖了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其前身是中阿经贸论坛。自2010年以来,在宁夏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阿经贸论坛和两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的广泛认同,为推进中阿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个:开拓思路 创新方式 提升实效 推动开放招商再上新台阶    上一个:特色美食助力“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濮阳专场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