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我市组织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9/27 17:38:47 []人次

 

9月21—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市召开。市商务局组织示范区等县区和濮阳市憨婆婆精丝老粗布有限公司、河南昂晟信塑业有限公司、濮阳市昇宏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参加了省人民政府在南宁市举办的豫桂东盟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物流合作洽谈会。
本届博览会,我市3家企业共设置标准展位4个,分别分布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和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两个地点。参展期间,我市企业精心布展,并组织了专业的参展促销和宣传团队,认真接受客商咨询、推介企业产品、发放宣传材料、洽谈商务合作,吸引了国内外参会客商对濮阳特色产品的浓厚兴趣,达成了一批贸易订单,取得了积极的参会成果。同时,市商务局还充分利用企业展台,向广大与会客商发放《濮阳投资指南》和《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宣传册》等招商宣传资料,积极推介濮阳投资环境和特色产业,邀请客商到濮阳考察投资,赢得了业内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
9月22日,豫桂东盟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物流合作洽谈会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副厅长李若鹏等领导参加,市商务局代表濮阳市参加了洽谈会。我市将按照省政府部署,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发展南向物流通道,推进区域物流融合,促进口岸物流通关,融入国际物流市场。
博览会开幕前,市商务局组织我市参会县区和企业召开了预备会,就思想认识、重点活动、重要议程、参会纪律等内容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县区和企业要利用好博览会平台,积极推介产品,广泛结交客户,学习业内先进经验,努力扩大贸易订单,把参加好本次博览会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CAEXPO),由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倡议,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缅甸副总统敏瑞、越南副总理武德担、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老挝副总理宋赛、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和印尼总统特使、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等参加了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下一个:特色美食助力“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濮阳专场新闻发布会    上一个:濮阳市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