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曹拥军同北京客商考察我县生物基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6 8:48:32 []人次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同中国证券报总编赵燕凌、北大明德资本合伙人段晓燕、北大明德资本闫征一行三人考察我县生物基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王淑娟、宋士宁、刘冰(女)、陈志广,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局、电业局、投资集团、市政园林中心、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赵燕凌一行先后到龙都天仁、永乐生物、青源天仁、星汉生物、华乐科技、依禾农庄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议,曹拥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及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生物基产业的发展。考察团对我县生物基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深入了解,加强交流,推进深度对接和务实合作。

 
下一个:南乐县县长曹拥军会见沃圃生(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刚    上一个: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会见浙江柳桥集团总裁傅妙兴一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