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8:16:09 []人次
为加强在深濮阳籍企业家对家乡的认知,推动我市与深圳的交流合作,借助深圳市河南濮阳商会成立大会平台,12月7日下午,我市在深圳举办“濮阳市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张宏义、李莉荣,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由市商务局局长葛岩主持。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常远,深圳市河南濮阳商会会长尚利锋,深圳市国际文化产业园总裁申志强等110余名嘉宾应邀参会。

 


 

        活动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推介了我市产业情况,介绍了投资环境,并邀请在深河南籍、濮阳籍企业家回家参观考察,对接洽谈,共促合作。我市5县4区相关负责同志从本地区主导产业、发展优势、投资环境等方面做了推介,受到与会嘉宾好评。深圳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万新宇围绕推介情况,就我市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方面工作做了发言。

      会上,经过前期洽谈对接,赛斯电气新能源技术产业园、北京铂帷检测吸波材料研发中心、星海建材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园、前海仁智5G数据升级改造工程 、赛马资本异地孵化战略联盟5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市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下一个:我市组织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上一个:河南省人民政府代省长尹弘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