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濮阳老字号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7:47 []人次

 

 
 
各县(区)商务部门:
濮阳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服务理念,具有鲜明的濮阳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进一步弘扬濮阳老字号优秀文化,促进濮阳老字号保护与发展工作,根据《濮阳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市商务局决定开展濮阳老字号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积极推荐当地符合《濮阳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认定条件的企业申报濮阳老字号。市商务局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公示结果。
二、申报资料
(一)县(区)商务部门的申报文件;
(二)“濮阳老字号申报表(附件);
(三)企业综合情况说明材料。包括:企业目前规模,近三年经营情况;品牌(字号)创始人、创立时间以及发展历程;企业历代传承的特色产品、技艺、服务和企业文化等。并附创始人、传承人情况及历史考证材料(含地方志记录、历史档案记录、当时出版的报纸、杂志记录以及可考证的历史照片等);
(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证照);商标注册证复印件;专利(专有技术)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企业获得的社会荣誉、牌匾、证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六)申报企业(门店)的消防验收合格证;
(七)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企业2018年财务报告。
三、申报要求
(一)及时组织开展濮阳老字号申报工作,指导申报企业认真、清晰、准确填写“濮阳老字号申报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二)深入了解申报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历史传承,认真核实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完整。
(三)对通过县(区)初审拟申报濮阳老字号的企业,须经当地媒体或网络公示(至少7日),无异议、无争议后方可推荐。
(四)申报文件一式3份;申报材料第(二)至第(七)项统一以A4纸尺寸装订成册,一式2份。于2020220日前报商务流通业发展(同时报送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白翔  电话:0393-7775598
箱:pysmfw@163.com
 
 
 
2019年12月11日
 
 
下一个:濮阳市征集老字号标识公告    上一个: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等有关事项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