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曹拥军到北大燕园文旅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31 15:07:22 []人次

 

12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到北大燕园文旅集团考察,就教育领域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北大燕园文旅集团董事长朱先波就集团的办学优势、办学模式、教育理念、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合作方式、联合教育办学模式等展开交流探讨。
曹拥军指出,南乐对社会资本进入教育领域持开放的态度,结合我县教育资源现状,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推进洽谈合作。
 
下一个: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会见浙江柳桥集团总裁傅妙兴一行    上一个:南乐县县委书记刘冰与河南安装集团董事长黄克政洽谈生物基材料产业招商事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