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曹拥军赴温州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0/8/5 17:01:59 []人次

8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到温州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副县长宋士宁,生物基顾问魏建生,县政府办、商务局、产业集聚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曹拥军一行参观了正泰集团的体验中心,实地了解正泰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和企业文化、企业党群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正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气行业龙头企业,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敬佩。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600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100强。


 

 
下一个:湖州天元、全韵、好自然家私负责人组团来清丰考察    上一个:濮阳县县长孙庆伟会见山东宝佳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