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0/9/5 8:31:42 []人次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我市代表团共达成意向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51亿美元。

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重点围绕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服务机器人、5G通信服务等领域打造展示交易平台。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在12个服务贸易领域进行展览展示、洽谈合作。

副市长张宏义出席河南省主题日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洽谈会现场我市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3167万美元,分别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市圣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合作的濮阳云工匠项目,示范区政府与深港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合作的濮阳深港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活动期间,我市有54家企业参会,涉及商业地产、跨境电商、医疗装备、特色养殖、石油化工等。参会企业通过与会交流互动,全方位集中宣传推介我市在农业、化工、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与我市企业洽谈交流。


 

 
下一个:市商务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分包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上一个:市长杨青玖率队赴沪招商引资引智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