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南乐县县长曹拥军会见浙江颐高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玮
发布时间:2020/11/3 8:52:42 []人次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会见浙江颐高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玮。副县长刘冰(女),县政府办、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曹拥军表示,希望与颐高在新经济产业园、特色小镇、数字经济等方面展开合作,将颐高先进的运营经验与南乐产业资源、区位优势相结合,在人才、数字、文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服务机会,助推南乐经济快速发展。

 张玮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基本内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在南乐顺利落地,为南乐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信息技术支撑。

 
下一个:清丰县县长刘兵带队赴浙江杭州、湖州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上一个:“一带一路”结硕果   中国·埃塞年产6亿元咖啡深加工项目落户濮阳县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