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1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1 10:48:33 []人次

 

田建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社区商业健康发展的”的提案收悉。现结合我局职能答复如下:
一、政策支持。充分利用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市的政策作用,鼓励支持各类企业主体积极探索提升城乡配送效率的经营模式,提高物流周转效率,降低物流配送成本。鼓励支持商贸流通企业新建或改建配送中心,提高配送中心的社区辐射范围。鼓励支持现有社区商业网点积极开展线上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方便居民消费。
二、协调建议。积极协调规划等部门在编制有关商业网点规划时重视社区各种便利店的规划。在老旧小区改造时,注重增加小区便利店的建设。同时,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时,研究制定减免房屋租赁费的政策措施。
    欢迎田建忠委员继续关注我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工作。
 
 
2020年8月5日   
联系人:杨选普  电话:7775598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13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