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1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1 10:50:26 []人次

 

聂爱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具有多元化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的建议收悉。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商贸服务与电子商务的关心和支持!商贸服务与电子商务是现代服务业的主要内容之一。您对我市商贸服务与电子商务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精准,提出的建议非常符合当前该行业有关政策精神和发展趋势。
第二,认真学习讨论。组织我局流通业发展科、电子商务办公室、物流业发展科、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科等科室人员认真学习您提出的建议,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落实建议的措施。
第三,对照整改落实。对照您提出的建议,要求各有关科室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您的建议融入到各科室的工作计划中去,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完善工作措施,并认真加以落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第四,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研究制定的工作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时向您汇报,诚恳接受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同时,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局指导工作。
2020年8月7日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政协四次会议第217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