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政协四次会议第21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1 10:50:58 []人次

 

于爱芬委员:
    您提出的“增资优质培训机构,助力家政培训提质扩容,推动行业稳健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我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厅际联席会议《河南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要求,我局着重对我市竞争力强、服务质量高、经济社会效益好的家政企业进行了培育,通过开展家政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家政人才培训体系等工作,促进了全市家政服务业质量提高。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结合商务部门工作职责,将从四方面推进家政培训提升行动。一是协调、配合落实财政补贴支持。积极争取国家和我省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等各类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示范企业培育、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等。二是加强家政从业人员工会组织建设,维护家政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三是表彰激励优秀从业人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集体)等评选表彰,并推荐家政企业从业人员纳入国家和省、市级高技能人才评定范围。四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国家家政服务税收等优惠政策。
欢迎于爱芬委员继续关注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白翔   电话:7775598)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政协四次会议第220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