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政协四次会议第22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2/1 10:51:24 []人次

 

于爱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濮阳市家政职业教育园区”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在家政职业教育建设方面得得了快速发展,但在园区建设中还存在自身功能不全、配套功能不全、商业和生活服务配套严重不足等诸多问题。为更好的促进我市家政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结合我局工作职能,将认真做好如下工作:
   一、继续按照省、市加强现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要求,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积极实施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努力服务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在现有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家政职业教育园区建设。
二、结合《河南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省、市有关职业教育园区建设要求,积极协调人社、财政等部门,充分利用国家和我省各类专项资金,进一步加大对家政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
三、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努力推动利用现有其他校区、场地改造、建设职业教育园区。同时积极向政府建议在谋划“十四五”规划时,进一步充分论证,加强调查研究,争取将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纳入到全市教育发展相关规划。
    欢迎于爱芬委员继续关注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白翔   电话:7775598)
 
下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27号提案的答复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