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长杨青玖会见大丰集团执行董事叶得军
发布时间:2021/1/11 17:10:41 []人次
        
        1月8日,市长杨青玖会见大丰集团执行董事叶得军一行,就氢能电堆、氢能整车生产等氢能产业项目合作开展对接交流。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市商务局局长杨行玉、市工信局副局长郭德清等参加会见座谈。
        杨青玖对叶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杨青玖表示,近年来,我市立足省委、省政府赋予濮阳“变区划边缘为区域枢纽、开放前沿”、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建设豫东北门户枢纽城市的发展目标,抢抓国家、省战略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氢能开发等方面也在加快探索。大丰集团作为专业从事氢能开发利用的企业,与濮阳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真诚欢迎大丰集团来濮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濮阳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使企业共享改革发展红利。
        叶得军对氢能电堆、氢能整车生产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濮阳具有良好的新能源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一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热土。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进一步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高建立与叶得军一行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下一个:濮阳市召开《濮阳市支持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措施》新闻发布会    上一个:我市举办招商引资礼仪培训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