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县委书记冯向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 16:29:42 []人次
 

   1月16日-17日,县委书记冯向军深入到我县部分交通卡口、村庄社区、药店等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相俊,副县长韩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县委书记冯向军一行先后到韩村镇卫生院、大广高速韩村出站口、香槟小镇、药店、仙庄镇、S302与山东省交界处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冯向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乡镇卫生院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规范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高速出站口、S302与山东省交界处作为全县进出口卡点,是外防疫情输入的重要环节,要继续坚持人物同防,坚决堵住物流流通链条上的风险漏洞。村庄、社区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询问、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在加强管控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县卫健委、市场监管局要加大抽查检查力度,严禁全县各类药店和诊所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药品,严禁接收诊治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要引导他们到指定发热门诊进行治疗,进一步发挥“哨点”作用,提高早期发现能力,为疫情防控把好关口。

 
 
下一个:副市长张宏义与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亚洲区CEO雪莉举行视频会议    上一个:南乐县举行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