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将举办“濮阳美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9 8:30:26 []人次

为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扩大濮阳特色美食的社会影响,1月19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濮阳美食”系列活动有关情况。

“濮阳美食”系列活动举办时间为1月20日至9月30日,共策划了濮阳美食擂台赛、濮阳市“十大名优小吃”评选、濮阳市“十大名优小吃”制作金牌单位评选、濮阳“年货·美食秀”、夜间美食节等6项活动,通过技能竞赛、视频录播、线上线下展评、美食销售品鉴等形式开展。

美食是一个地方显著的标志和闪亮的名片。我市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开展丰富多彩的“濮阳美食”系列活动,对加快濮阳特色小吃向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提升濮阳美食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个:我市对进口冷链食品违规行为实施举报奖励    上一个:成品油批发企业名单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