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安阳市商务局来我局考察学习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3/5 9:05:51 []人次

   3月3日,安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跃勇一行6人,来我局考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局长杨行玉、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运壮志亲切会见张局长一行,双方就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曹泽利、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杨行玉局长对张跃勇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市商务工作情况,要求有关科室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运壮志主任介绍了我市开放招商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曹泽利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局2019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双方就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进行了深入交流。2019年以来,濮阳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部署,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中有关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开放平台建设、稳定外贸外资、招商守信践诺、扶持政策落实4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2019年市场开放度指标得分为71.54分,居全省第1位。

  张跃勇副局长表示,濮阳市商务局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有创新、有实效、有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濮阳市商务局成功经验,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诚信意识,推动安阳市营商环境建设更上一层楼。

 

 

 
下一个:宋殿宇在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持不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个: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赴郑州拜访河南省江苏商会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