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赴郑州拜访河南省江苏商会
发布时间:2021/3/5 9:11:18 []人次

    3月1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运壮志带队赴郑州拜访河南省江苏商会,与商会秘书长张先哲就进一步加强濮阳市与河南省江苏商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运壮志详细介绍了濮阳市的区位优势、重点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江苏省地处我国沿海发达地区,起步早,发展快,实力强,在加快经济发展方面经验丰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近年来,濮阳市立足省委、省政府赋予濮阳“变区域边缘为区域枢纽、开放前沿”、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和建设豫东北门户枢纽城市的发展目标,大力发展“三大三专四新产业。河南省江苏商会是连接河南与江苏合作发展的桥梁,希望河南省江苏商会能够积极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濮阳,使更多的商会企业代表到濮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张先哲对商会成立及会员企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濮阳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是投资发展的沃土。河南省江苏商会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带领更多的苏商来濮阳走一走、看一看,尽快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为濮阳发展搭把手、出把力。

 

 
下一个:安阳市商务局来我局考察学习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上一个:河南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报省政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