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县长孙庆伟会见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供应链副总裁张培松
发布时间:2021/3/5 9:45:50 []人次

    3月3日,县长孙庆伟在县招商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会见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供应链副总裁张培松一行,双方就德力西智能电气生产基地拓展产品种类、扩大产能及供应链企业招引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孙庆伟对张培松莅濮表示欢迎,并指出,德力西是濮阳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较高的合作契合度与互补性,希望德力西集团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创新意识,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德力西智能电气中部基地,为“十四五”期间濮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张培松表示,德力西智能电气中部基地发展态势良好,这得益于濮阳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及资源优势,集团将考虑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种类,并积极吸引更多供应链企业来濮投资,实现双方合作价值的最大化。

 
下一个:南乐县举行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一个:市长杨青玖到华龙区区调研城建工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