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县长孙庆伟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3/12 10:47:23 []人次

 3月11日,县长孙庆伟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先后到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洽谈合作事宜。县领导杨艳虹、杨道刚、齐培伟及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

上午,孙庆伟一行会见了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旭先生,双方就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进度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展开座谈。孙庆伟表示,我县具有发展风电产业的坚实基础,在省委、省政府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风电产业发展得到了长足发展,产业未来前景看好。希望双方珍视合作机遇,共同努力推动签约项目快建设,开工项目早投产。在做好已合作项目的同时,积极推动风电产业实现延链、补链、强链,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寻求创新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严俊旭深度剖析了双方合作的优势和前景,表示,濮阳县拥有良好的风力资源和投资环境,集团非常重视也看好双方合作,将早日实现塔筒项目开工建设,争取做到年内投产。同时,在建设风电设备综合产业园,及风、光、储、氢能开发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下午,孙庆伟一行匆匆赶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与集团副总裁吕宏炜,副总工程师、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部长殷新建等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孙庆伟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和优质环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人力、物力等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不断深化彼此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吕宏炜高度赞扬了濮阳的政策环境和服务质量,并表示,集团将积极做好签约项目的建设启动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大力加强已投产项目的科技创新,推动产品持续优化升级,力争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新突破,助力地方经济更快更好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行稳致远。

 
下一个:市长杨青玖到华龙区区调研城建工作    上一个:南乐县县委书记刘冰率队到杭州鑫富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投资生物基材料产业事宜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