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长杨青玖会见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一行
发布时间:2021/3/22 16:33:44 []人次

3月18日下午,市长杨青玖会见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一行,双方围绕光电显示材料、氢燃料电池、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副市长张宏义、高建立,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副秘书长王东城,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投资集团等市直单位,濮阳县、范县、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范县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新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宏义副市长主持,高建立副市长就我市市情及重点产业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李兆廷董事长和李泉年副总裁分别就东旭集团情况及双方拟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青玖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兆廷董事长一行莅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旭集团紧盯前沿技术,在光电显示领域成功打破国际行业垄断,实现核心材料国产化高度赞赏。他指出,我市位于中原油田勘探开发腹地,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是全国重要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当前,我市正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聚焦聚力建设改革开放高地、省际区域中心目标定位,深入谋划了一批聚碳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氢能源开发利用等强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产业项目,着力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东旭集团作为全球显示材料领军企业,前瞻布局的OLED载板玻璃、氢能源装备等项目,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真诚希望东旭集团通过此次考察,了解濮阳、感受濮阳,早日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合作。

杨青玖市长表示,我市近年来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在全省率先选聘营商环境观察员、企业首席服务员、设立“企业家日”,一流营商环境已成为濮阳发展的靓丽名片。我市将一如既往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奋力开创企地双方携手发展新局面。

李兆廷董事长对我市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发展成效予以高度赞赏,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个:市商务局赴上海地区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上一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城带队赴东旭集团郑州、芜湖基地考察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