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首建集团董事长安笑南一行莅濮考察
发布时间:2021/4/9 14:32:26 []人次

4月7日,首都产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安笑南一行16人莅濮考察,就化工新材料、氢能源产业园、教育等领域合作开展对接交流。市长杨青玖、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城、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南银成,市商务、发改、工信、教育、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环境、投资促进服务、投资集团等单位及濮阳县、华龙区政府、开发区、工业园区、示范区管委会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会见或座谈。   

7日下午,举行“濮阳市与首建集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张宏义对安笑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濮阳文化底蕴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工业基础雄厚,2018年获批的濮阳新型化工基地是河南省唯一批准建设的新型化工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具有完备的化工产业体系,丰富的原料资源,积累了诸多发展优势,真诚欢迎企业来濮考察合作。濮阳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来濮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安笑南对我市独特的人文历史、优美的城市风貌、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予极大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首都产业建设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利用濮阳新型化工基地优势,发挥首建集团研发和产业优势,围绕氢能开发利用、综合能源管理平台、化工新材料、民办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深入考察交流、对接沟通,争取使项目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上午,安笑南一行还分别赴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等实地考察了解濮阳的发展规划、重点企业项目、民办学校等建设情况。   

 
下一个: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城带队赴东旭集团郑州、芜湖基地考察    上一个:濮阳市与北京全福德文化产业集团共商电商发展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