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长杨青玖会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学院院长李永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1/4/20 10:57:15 []人次

 

4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材料学院院长李永峰一行莅濮考察,并就与我市及有关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市长杨青玖、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中山,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市直单位,范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18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拥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9个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分室、23个省部级各类科创平台和18个中国石油集团重点实验室分室,教学科研实力雄厚,行业影响力巨大,已成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培养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2009年,该校与我市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在共性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奠定了深化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 

杨青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永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期以来对濮阳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杨青玖说,近年来,通过双方加强沟通,强化对接,濮阳市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合作愈发紧密。他希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借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强大研发实力,助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更多、更高效对接活动,在成果转化、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咨询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做实双方合作各项事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李永峰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关情况,并对我市在推动石化产业链重构、供应链再建、价值链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我市发展空间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与我市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下一个:副市长张宏义会见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小平一行    上一个:豫鲁冀三省八市规范成品油市场打击黑加油站点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