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杨青玖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公开时限:常年公开网站发布:2021/3/10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深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专班调研指导示范创建工作,副市长王延青参加调研,市司法局局长张世山陪同调研。

杨青玖详细了解了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示范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充分肯定了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下一步示范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青玖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的具体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创建要求,扎实做好创建工作。二要聚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搞好自查整改,严格落实创建措施,切实提升创建水平。三要不断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开展。四要建立长效机制,以示范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和依法行政的意识,健全完善法治政府建设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五要加强统筹协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创建专班要加强协调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六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

主办: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