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关于建立濮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5/31 12:14:42 []人次

 各成员单位、协会、高校、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

为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切实加强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监督和验收管理工作,推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高质量发展,按照《濮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濮商202044号)有关要求,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市征集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10,建立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参与全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的审查、论证、检查、验收等工作;负责试点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技术把关和服务指导;研究解决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技术问题;对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提出建议和提供咨询;承担协调小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征集范围

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及行业组织中从事物流标准化、城乡高效配送、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实施邮政乡、快递下乡、快递“三进”工程,推进乡镇运输服务站加快完善农村物流网络节点体系,投资建设供销“隔壁仓库”等方面教学、研究和实际工作的技术型、管理型、财务型人才和法律专家。

三、入选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熟悉项目评审的相关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规范、最新发展动态,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8年以上,实绩突出或取得中级以上职称,并具工程、经济类执业资格。

)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核查、验收工作,能够公平、公正、诚实地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四)能严守保密纪律,对参与评审的试点建设项目所有相关信息、资料能恪守保密义务。

本人愿意参加评估、项目评审、实地核查等相关工作,并接受监督管理;年龄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四、申报程序 

(一)推荐采取单位推荐、行业推荐或自我推荐的方法。被推荐人员均需填写《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专家信息登记表》,并附身份证、相关专业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具备所申报技术评审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申报资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于2021531日前报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315房间)

(二)审查。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协调小组审查符合评审专家条件的,确定为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 

(三)录入将确定的评审专家信息分类录入评审专家库。

五、有关要求

(一)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协调小组负责对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的建设和管理。经审核,符合评审专家条件的,录入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专家库。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按财政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二)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会议召开前,在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评审组,开展试点建设项目评审工作。

(三)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协调小组负责对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的评审工作进行监督。在项目评审活动中,若发现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的,经核实后,立即取消其专家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联系人:杨选普 

 话:03937775598 

邮 箱:pysmfw163.com 

 

 

附件: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专家信息登记表

                                   2021512

 

附件

濮阳市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建设项目专家信息登记表

姓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照  片

民族

 

身份证号

 

单位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年     月                                          

技术职称及聘任时间

     年     月

单位类型

1、企业      □   2、科研院所  □     3、检测机构 □   4、大专院校 □   5、其它     □

如单位是企业,企业类型为[    ]    1-中方独资企业    2-外商独资企业 3-中外合资企业(外资比例为____%)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毕业院校

 

学历及学位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所获物流奖励:

熟悉专业物流领域

公共类:

□公路运输     □水路运输    □铁路运输      □航空运输   

□仓储         □物流统计    □物流规划      □电子商务

□其他

专业类:

□物流         □汽车物流    □冷链物流      □医药物流

□商贸物流     □应急物流    □邮政快递物流  □石化物流      □家电物流     □其他物流:___________    

在上述熟悉的专业领域有何发明、著作、学术论文,发表时间、发表刊物名称

 

 

 

 

 

 

 

曾负责组织或参与制修订的标准、在标准制定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包括国标、行标、企业标准等)曾负责组织或参与过物流课题

 

 

 

 

 

 

 

 

 

个人报名

 

填表人签名:

 

                                  年   月   日

单位推荐

单位意见:

 

                    单位负责人签名:       (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注:表格内容填写不下可另附页。

 

 
下一个:“四晒一诺”(秩序科)    上一个:关于在全市推行“公筷公勺进家庭”的倡议书(1)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