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2015年度濮商务稽查字第3号
发布时间:2016/3/29 16:56:28 []人次

 

2015年度濮商务稽查字第3号
 
    规范濮阳市世向佑商贸有限公司办理酒类流通备案登记(2015年度濮商务稽查字第3号)
    规范情况如下:2015年9月7日接濮阳市商务局酒类流通管理办公室备案登记调查函,我们对濮阳市世向佑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查,根据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办法》和省厅的文件要求,我队给该单位开具了《行政指导意见书》,指导对方提供提供《酒类备案登记证》、《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法人身份证;供货方《酒类备案登记证》、《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酒类流通随附单》、经销授权书(或者合同)、当批酒的《检验合格证明》,并现场查看储运环境。
    指导对象应注意的事项:符合上述条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如属你(单位)的证件需要查看原件,并在所提供证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规范情况:该单位按照《行政指导意见书》的要求提供了相关手续,对酒类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我队在该单位规范的基础上,给濮阳市商务局酒类流通管理办公室出具了《备案调查回执》。规范完毕。
 
下一个:星辰制丝公司获批鲜茧收购资格公告    上一个:2015年度濮商务稽查字第4号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