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委书记杨青玖会见上海为智投资中心执行事务合伙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1/8/4 18:01:04 []人次

8月3日,市委书记杨青玖会见上海为智投资中心执行事务合伙人李俊宇、上海德舣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海涛等客商,围绕锂电池材料生产、引黄泥沙综合利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项目对接交流。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青玖向李俊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为智投资中心等企业长期以来对濮阳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濮阳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是全国重要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目前,濮阳正紧紧抓住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构建“三大三专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提质升级化工、装备制造等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发展新产业。希望上海为智投资中心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积极牵桥搭线,推荐引进一批延链强链补链项目,促进濮阳产业发展。

李俊宇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投资布局、拟合作项目等情况,并对濮阳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将积极推荐符合濮阳产业定位、未来市场需求的相关企业到濮投资兴业。近期将重点推进锂电池材料、引黄泥沙综合利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项目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助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招商项目实行全程代办服务的通知    上一个: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招商项目代办暨投资与项目管理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