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上海麦金地集团嘉宾莅濮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3/2 16:02:57 []人次

3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城与来濮考察的上海麦金地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宏伟一行座谈双方三产融合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市商务局局长杨行玉主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发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濮阳县、清丰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东城李宏伟一行莅濮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濮阳市市情和发展概况。王东城表示,濮阳地势平坦,土地肥沃,灌溉便利,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基础雄厚,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特色农业基地。近年来,濮阳市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食品加工产业以产业集聚区和专业园区为载体,按照绿色、休闲、健康、品牌发展方向,着力打造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形成了以粮食加工、畜禽加工、冷冻饮品制造等20余个门类组成的现代食品产业体系,绿色食品产业已发展成为全市主导产业之一。麦金地集团是中国团餐行业头部企业中央厨房产业是上游连三农,下游惠民生,促进农产品加工增值、农民增收、消费升级的三产融合型产业濮阳与麦金地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麦金地集团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濮阳的了解,发掘农特产品和食品加工产业优势、利用现有资源找准契合点,早日在濮阳把起步项目做起来,以点带面逐步深化。濮阳市将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宏伟对濮阳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招商氛围表示肯定,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拟与濮阳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利用好这次考察契机,与濮阳市有关县区、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洽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李宏伟一行到濮阳县、清丰县、城发投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

上海麦金地集团创立于2003年,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一家集餐饮服务、物流配送、厨房设计、厨房设备制造、健康膳食规划、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创新型股份制民营企业。

 
下一个: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燕岩到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个: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月调度会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