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河南双力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莅濮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3/8 18:02:25 []人次

3月7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南银成与来濮考察的河南双力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勇一行座谈,双方就石油机械传送带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市商务局、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南银成对王振勇一行莅濮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濮阳市市情和发展概况。南银城表示,濮阳是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先后被命名为“中华帝都”、“华夏龙都”。濮阳曾出土距今6400多年的蚌塑龙形图案,被誉为“中华第一龙”。濮阳是“中国杂技之乡”,杂技源远流长,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他表示,濮阳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河南双力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濮阳的了解,利用现有资源找准契合点,早日在濮阳把项目做起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王振勇对濮阳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招商氛围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双力公司作为豫北地区唯一的三角带生产厂家,先后获得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信用河南AAA信用企业、中原股权交易版挂牌上市企业,因受场地限制,产能满足不了需求,急需更大发展空间,故来濮寻求合作。他表示,将利用好这次考察契机,与濮阳市有关县区、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洽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市商务局、市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就该项目发展所需的土地、环评等要求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后,市政府副主任南银成、市商务局、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王振勇一行到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

 
下一个: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月调度会    上一个:市长万正峰会见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李涛一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