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硬核”购车补贴来啦!优惠力度“爆表”
发布时间:2022/6/14 16:50:50 []人次

6月11日,2022年“龙城盛惠 欢乐购车”夏季消费节在华龙区正式启动。

据介绍,2022年“龙城盛惠 欢乐购车”夏季消费节启动后,在全市在库限额以上汽车销售单位购置乘用车新车(7座及以下,含新能源汽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给予差异化补贴。购燃油车裸车开票价15万元(含15万元)以下的,可享受3000元燃油充值卡补贴;15万元以上的,可享受5000元燃油充值卡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裸车开票价20万元(含20万元)以下的,可享受3000元购物卡补贴;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可享受6000元购物卡补贴。我市此次汽车促消费补贴政策与国家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政策红利形成的叠加提升效应,必将带来汽车销量的大提升。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消费载体升级、提振消费信心,出台了《濮阳市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实施方案》,从汽车、家电、消费券、文旅等多方面完善促消费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有效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打造消费“嘉年华”。此次“龙城盛惠·欢乐购车”夏季消费节是我市系列促消费活动的一个缩影,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切实改善民生、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具体实践。

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商家纷纷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真金白银的大力支持,有市商务局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今年的汽车销售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下一个: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周动态(2022年第23周)    上一个:杨青玖会见莅濮考察客商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