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杨青玖会见莅濮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2022/6/16 16:44:54 []人次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玖先后会见浙江氢谷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PGO)秘书长周元、雄安科融环境投资委员会主席张宏宇等,双方各自就进一步深化多元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濮阳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沟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副市长周锋,以及市发改、商务、工信、投资集团和华龙区、工业园区等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氢能产业是我市谋篇布局的重点产业,是支撑我市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主要突破口。陈强介绍了对氢能产业的研究、甲醇车载制氢等技术。哈克雷斯(浙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洲介绍了新能源超级重卡业务的核心优势、发展前景等。该公司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批发等业务,其中致力于制造新能源超级重卡。杨青玖对他们莅濮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濮阳抢抓河南省建设郑汴洛濮“氢能走廊”政策机遇,围绕“制、运、储、用”氢全产业链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氢谷能源和哈克雷斯的发展方向与濮阳高度契合,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大家在濮阳多走走看看,深入实地认识了解濮阳,为将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PGO)是由中国新能源产业界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合资公司及大中型民营公司等组成的企业联盟。6月1日,市政府与PGO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天参与座谈的还有上海陕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得军、天能集团氢能战略发展总监邬财浩等,上海陕耀氢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建设,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产销两旺。大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细化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友好协商。杨青玖表示,濮阳将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提供贴心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扎根濮阳发展、做大做优做强。

科融环境是我国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行业龙头、业界翘楚。5月24日,市政府与科融环境在线上签署了科融新能源科技国际产业园合作协议。当天参与座谈的还有上海交大海洋装备研究院海洋先进材料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吴晓金、安姆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喻俐等,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开展的包括生物基降解材料在内的新材料业务。杨青玖表示,濮阳目前正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四新”产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与濮阳在合作成立基金、开展创新技术服务、加快落地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助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个:濮阳“硬核”购车补贴来啦!优惠力度“爆表”    上一个: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周动态(2022年第24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