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赴武汉招商
发布时间:2022/6/24 16:31:02 []人次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赴武汉招商

 

620日至21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市直单位、县(区)赴武汉开展产业招商,就5G高端光模块、光纤机器人、高精度光学气体传感器等项目开展深入交流,洽谈投资合作。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泽利、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桥峰、范县政府副县长杜少华、示范区管委会副县级干部张立春,濮阳投资集团、示范区招商局及范县城关镇相关同志参加。

在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曹泽利一行参观了5G光模块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与总经理余焘等座谈交流。曹泽利一行重点就企业关心的土地厂房、基金支持、优惠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锐奥特作为国内可量产全系列光模块、最早研发布局800G光模块关键技术的企业之一,必将抢占市场先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尽快莅濮考察,敲定项目投资细节,共同打造濮阳光通信产业集群。余焘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提出了项目所需土地及配套设施、产业基金支持等,并表示濮阳交通物流便利,营商环境一流,是公司项目落地的首选地区之一,近期将带领团队赴濮考察、洽谈合作。

在武汉赫尔墨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曹泽利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沈彦闻等座谈交流。曹泽利一行推介了市情,重点介绍了濮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支持政策、营商环境等,并表示赫尔墨斯是专注于ICT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领先的ICT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希望企业能到濮阳实地考察、争取合作。沈彦闻表示公司正在拓展光纤机器人应用业务,对濮阳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将尽快赴濮阳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在武汉敢为科技有限公司,曹泽利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等,与公司总经理张俊龙等座谈交流。曹泽利一行重点推介了濮阳新能源、石油化工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敢为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度光学气体传感器、高端光学分析仪器及系统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环境监测、石油化工、能源电力及医疗等领域,与濮阳的优势产业契合度较高,希望企业近日莅濮考察、商讨合作。张俊龙表示公司与中原油田是长期的合作伙伴,业务往来较多,看好濮阳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尽快合作。

 
下一个: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周动态(2022年第24周)    上一个: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周动态(2022年第25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