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将承办2023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8:20 []人次

 

1130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2022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期间大会宣布,2023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将由濮阳市承办,并举办了交接仪式,市长万正峰致辞并推介濮阳市情。

万正峰首先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濮阳石化产业正处在加速发展、蝶变升级的重要时期,濮阳油气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要素保障齐全,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各位专家教授,更多关注濮阳、走进濮阳、投资濮阳。下一步,濮阳市将在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的鼎力支持下,尽快建立筹备工作机制,学习借鉴此次办会经验,主动谋划大会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将下届发布会办成具有濮阳特点、彰显濮阳特质、展示濮阳热情的成功大会,为做强做优中国石化产业、培育更多国际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各级权威领导、中外企业家、行业智库、专家学者等行业精英围绕如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大会主题,在线上与国内外企业家代表、地方行业协会领导等各界人士约三万余人同频共振,展开研讨。会议将发布2022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单和分行业百强排行榜,发布2022行业发展指数发展报告、化工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国际化工发展研究报告等系列研究报告,共同见证《辉煌20——中国化工500强常青树企业成功之路》首发。

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是石化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自2003年开始,发布会已连续举办了20年,每年向政府和社会独家提供我国石化发展现状与态势的权威信息。此次交接仪式标志着2023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正式进入“濮阳时间”,濮阳市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重庆、大连等地之后,第一个在河南省举办发布会的城市。

 

 
下一个:全球首款氢动力人形机器人发布!中原“氢城”“两能”加持抢抓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    上一个:我市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