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8 13:02:56 []人次

 

  127日,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王延青、周锋出席会议。

       赵建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成品油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成品油市场秩序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民生保障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迫切需要,是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重要举措和打击偷税漏税行为的有力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对照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打击重点和方式方法,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濮阳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商务局、市公安局等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发言。

 
下一个:中原经济协作区第30届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召开以案促改暨春节廉政恳谈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