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濮阳市商务局 召开以案促改暨春节廉政恳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 15:52:26 []人次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1日,濮阳市商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春节廉政恳谈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华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典型案例通报内容。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行玉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域全面打造清廉濮阳建设高地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以案促改,打造清廉商务。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域全面打造清廉濮阳建设高地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以案促改,打造清廉商务。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纠正“四风”顽瘴痼疾,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回应群众期待,确保“两个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在元旦前夕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要坚持“严”字当头、寸步不让,做实做细节日纠治“四风”监督工作,做到“八自觉、八严禁”。

党组书记、局长杨行玉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高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立足岗位,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三是要发挥商务领域领头人作用,树标杆立形象,打造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队伍。四是要抓细抓深抓小,防微杜渐,避免发生违纪违规现象。

 
下一个:全市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上一个:濮阳市商务局 召开2023年度清廉濮阳暨廉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