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2/1 17:54:40 []人次

 

       2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行玉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市纪委第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的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华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向前做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纪委第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重要节点,在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机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是在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举行,彰显了省委省政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开足马力拼经济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市纪委第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商务工作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增强效率意识,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纪律作风监督为抓手,持续整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治歪风、惩腐败、树正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从“过年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不留过渡期、不留适应期,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三是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争取拔尖、拒绝落后”的出彩意识,拿出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精气神,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要树立拼抢意识,聚焦招商引资、对外经贸、消费提振等发力点,摸清短板弱项、找准优势长处,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

 

 
下一个:我市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    上一个:艾滋病可预防 暴露前后及时用药可阻断传播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