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倡导全民健身 享受健康生活 市商务局组织参加濮阳市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2 18:09:06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实施方案》,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掀起全民健身新的高潮。3月19日上午,市政府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濮上广场举办濮阳市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行玉,局领导班子成员葛广平、王新芳、房文增、李莉等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9时整,随着鸣枪令响,濮阳市第五届迎春健跑活动拉开了序幕。市商务局队伍整齐划一,旗帜高高飘扬,干部职工步伐矫健、口号响亮、情绪高涨,充分展现了濮阳商务人奋力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健跑队伍从濮上广场出发,向北至卫都大街,沿卫都大街向东至历山路,沿历山路向南至开德街,沿开德街向西返回濮上广场,健跑总里程7公里。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意识,营造了自觉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沟通和交流,营造出活跃健康、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商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商务工作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基调,引外资,强外贸,促消费,畅流通,加快推动商务事业在新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一个:我市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    上一个: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勇争先挑大梁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