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1600万元!濮阳市这项奖补资金已到位
发布时间:2023/10/13 11:08:15 []人次

 

10月11日,自市商务局、财政局了解到,我市近日成功争取上级促消费奖补资金1600万元,对我市汽车消费、兑付消费券、电子和家电消费以及举办促消费展会等给予奖补,为消费市场恢复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坚持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着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聚焦汽车、家电、商超、餐饮等领域,投入财政资金3100万元,通过发放消费券,补贴加油卡、购物卡等形式,不断提升传统消费,稳定大宗消费,满足广大群众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累计带动消费6.04亿元。为最大限度发挥促消费资金效应,对照省政策资金支持方向、侧重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有倾向性地安排补贴额度。为最大程度争取省促消费奖补资金,市商务局积极协调相关县(区),全力及时完成各类补贴,高效顺利提交申报材料。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通过市县联动、部门协同、政企互动,坚持长短结合、远近兼顾,围绕重点商品、重要时段,统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促进消费活动,不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内需潜力。

 

 
下一个:我市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    上一个: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

版权所有:濮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技术支持:通达网络 豫ICP备2023006009号-1
地址:濮阳市开州中路246号  电话:0393-7775600 传真:0393-6668356 联系信箱:pysswj#163.com